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訪高捷 親暱互動橘貓站長「蜜柑」

總統蔡英文(左)19日在高雄市長陳其邁(右)陪同下,訪視捷運橋頭糖廠站貓站長「蜜柑」。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前左)19日上午在高雄市長陳其邁(前右)等人陪同下,前往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訪視貓站長「蜜柑」。圖片來源:中央社

 

家有「喵星人」的總統蔡英文今天在高雄市長陳其邁邀請下,到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親暱互動橘貓站長「蜜柑」,蔡總統不僅輕柔撫摸,也幫忙餵食,畫面溫馨。

陳其邁2月 25 日曾訪視「蜜柑」,並寄「蜜柑」明信片給同樣愛貓的蔡總統,邀蔡總統有空到橋頭糖廠站走走。

陳其邁上午拿肉泥餵「蜜柑」,蔡總統也開心合影、互動。蔡總統感謝「蜜柑」及高捷站務人員盡忠職守服務旅客,希望民眾可多搭捷運。

高雄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內心緊張的「蜜柑」秉持敬業精神接待國家元首,神色自若深情對望蔡總統,並準備貓罐頭、肉泥和高捷小領巾等禮盒回贈蔡總統家貓「想想」、「阿才」及陳其邁的「小米」、「 Muji 」。

橋頭糖廠公元 1901 年初建時,園區很多貓咪自由來去,高捷公司3年前邀藝術家周怡礽為橋頭糖廠站創作貓村花園和喵星石,引起旅客詢問是否有站貓。

高捷去年6月 24 日到台南市收養流浪貓,選中「蜜柑」,經照料與訓練,「蜜柑」去年9月上工,受旅客歡迎。目前除週一、二公休,其他時間在橋頭糖廠站「執勤」。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