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022期中選舉後 川普將決定是否再選總統

川普。資料照。圖片來源:facebook.com/WhiteHouse

前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將在 2022 年 11 月國會大選結束過後,決定是否再度於 2024 年角逐白宮大位。

路透社報導,川普表示,他將在 2022 年選舉期間,替共和黨人站台,試圖奪回聯邦參眾議院的控制權。 2022 年國會選舉等同於評估民主黨籍現任總統拜登領導能力的一場提前公投。

川普接受福斯新聞( Fox News )訪問時說:「我覺得我們非常有機會奪回眾院,也很有機會奪回參院,坦白說,我們將在選舉過後做出決定。」

拜登對福斯新聞主持人巴帝羅默( Maria Bartiromo )說,如果他競選總統,川粉似乎已準備好再度支持他。

川普說:「根據每份民調,他們都希望我再度出馬,但我們將試一下水溫,再看看情況。」

川普也建議所有人接種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苗,重申他在上月美國保守政治行動會議( American 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 )上的言論。民調顯示,有許多共和黨人與川普支持者不願接種疫苗。

川普說:「這是很棒的疫苗,安全的疫苗,會發揮作用。」川普自己是在今年1月接種疫苗,當時並未聲張。

他說:「我會建議注射疫苗,老實說,我會建議很多不想打疫苗的人以及很多投票給我的人這麼做。」

川普先前表示,他將在 2022 年選舉期間,替支持他、贊同他政策的人助選,並反對他視為不忠的共和黨人。他也計劃成立一個「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 Super PAC ),支持他力挺的候選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