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聲援吳思瑤 天母三玉宮祈福頒愛瑤令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天母水道祭祈福活動,她說,除了參香還願外,另一個重要目的就是頒「愛瑤令」,請大家繼續支持正能量、很辛苦、很勤奮的好立委吳思瑤。

「 2021 年第 19 屆天母水道祭祈福活動」上午在台北市三玉宮熱鬧登場,一早民眾大排長龍等著領廟方準備的 1000 顆鳳梨。總統與會致詞,包括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台北市議員鍾佩玲、陳慈慧、民進黨宗教委員會總召余政憲等人與會。

蔡總統致詞表示,此行第一個目的就是感謝神明保佑,讓她可以順利連任,三玉宮有拜有保佑, 2019 年 10 月到三玉宮參拜,她感受非常溫暖,當天很多人幫她加油,神明也保佑讓她順利連任,所以一定要感謝神明保庇。

當地選出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目前面臨罷免連署,總統此行也特別聲援說,天母水道祭是重要的事情,「現在也是真需要的事情,就是有需要啦(吳思瑤台語諧音)」;這段時間水緊張一點,珍惜水資源變成社會運動,天母有很強的社區感,團結致力於公民運動,「有一位優質的、努力的、常常跟大家在一起的立委就很重要,給思瑤一個掌聲」。

總統表示,吳思瑤近來有政治壓力,不過吳思瑤是不怕的,大家給予支持與鼓勵,吳思瑤就有信心,今天另有一個目的,這就是要頒「愛瑤令」。

總統說,吳思瑤積極投入很多地方建設,包括北投車站要回來、讀樂樂公園圖書館,這麼多的事情與建設要繼續下去,就要繼續支持正能量、勤奮的好立委;也希望水道祭順利成功,希望神明保佑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大家健康快樂。

吳思瑤稍早致詞表示,總統到三玉宮揭匾、還願參拜,也是中華民國第一位參加水道祭的總統;她強調自己參與水道祭 17 年沒有一年缺席,要把守護環境、永續經營的經驗傳承,對於水資源守護的教育工作不會停止。

聯合國訂每年3月 22 日為世界水資源日,今年的主題 Valuing Water (珍惜水、愛護水)。為積極推動保護地球水資源行動,天母地區自 2003 年起,每年都會在世界水資源日前後,結合學校水資源教育及社區特色儀典辦理「天母水道祭活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