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醫護施打AZ疫苗意願 陳時中:首波約6萬人

AZ疫苗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在立法院回應媒體詢問目前醫護施打 AZ 疫苗意願時指出,調查第一波約有6萬人願意施打,調查中第一線人員約 43 %願意施打,第二線人員約 28 %,整體大概接近 33 %。

立法院會今天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方針及施政報告繼續質詢,部會首長列席。

媒體詢問, AZ 疫苗是否安全,陳時中說,基本上現在仍認為疫苗是安全的。

談及因應近來有部分國家暫時停打 AZ 疫苗,陳時中表示,時程目前還沒有影響。他指出,目前決定大概 17 日等食藥署的檢驗都完成之後,兩天內召開專家會議,並就近來一些國際情況所提報告,做一個整體的檢討。

被問到目前醫護施打 AZ 疫苗意願,陳時中指出,調查第一波約有6萬人願意施打,調查中第一線人員約 43 % 願意施打,第二線人員約 28 %,整體大概接近 33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