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老公誤丟鑽石婚戒 田中清潔隊忍惡臭翻找尋回

彰化縣田中鎮謝姓女子的鑽石婚戒不慎被當成垃圾丟棄,謝女焦急向清潔隊求助,眾人在茫茫「垃圾海」中翻找終於順利找回寶貴婚戒。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名謝姓女子的鑽石婚戒不慎丟進垃圾桶被彰化縣田中鎮清潔隊收走,謝女一家焦急向清潔隊求助,眾人在茫茫「垃圾海」中翻找2、3個小時,當要放棄之際,終於找回閃耀鑽戒。

田中鎮清潔隊長張家禎今天指出,彰化縣田中鎮一名謝姓女子2月6日整理家務時,將手指上價值約新台幣 30 萬元鑽戒取下,用衛生紙包住放一旁,謝女的丈夫未多注意,便把這團衛生紙丟進垃圾桶,接著整袋垃圾交給垃圾車收走,謝女事後得知婚戒被丟,當天晚間焦急向田中鎮清潔隊求助。

張家禎表示,謝女的丈夫會同清潔隊、溪州焚化廠人員昨天上午到焚化廠翻垃圾,眾人忍著惡臭不斷尋找,耗費約2、3個小時終於「挖到」這只鑽戒,閃耀的光芒頓時讓所有人大喊「真是奇蹟」、「實在太好了」,謝女的丈夫立刻拍照傳給妻子,讓在家中焦急等待的謝女開心不已。

張家禎說,尋找鑽戒第一步是先詢問謝女住家地址,便可鎖定是哪一輛垃圾車載到這只鑽戒,這車垃圾原定今天送進焚化爐,感謝彰化縣環保局、溪州焚化廠昨天先開闢1塊平台讓整車垃圾倒出來,透過眾人合力尋找,順利找回謝女的婚戒。

謝女今天上午帶著蛋捲禮盒到田中鎮清潔隊致謝,當面向隊員說,「非常感謝幫忙找回婚戒」。

農曆春節前垃圾收運量大增,田中鎮長洪麗娜也到場慰勞隊員,她表示,這次尋找婚戒可說是「超級任務」,清潔隊同仁很專業又厲害,讓謝女能免於懊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