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招架不住酸民仇恨 傳哈利與梅根退出社群媒體

哈利與梅根。圖片來源:sussexroyal IG

英國媒體今天報導,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 Meghan Markle )在臉書( Facebook )和推特( Twitter )等社群平台上感受到「仇恨」,讓他們逐漸失望後,已經停止使用社群媒體。

「星期日泰晤士報」( Sunday Times )報導,哈利和梅根不論在個人或專業領域身分上都拒絕使用社群媒體,作為他們在美國全新進步角色的一部分。

與兩人親近的消息人士向星期日泰晤士報表示,兩人新成立的非營利組織 Archewell Foundation 「不打算」使用社群媒體,兩人恢復使用社群媒體個人帳號的機會「很低」。

先前曾在網路上占盡版面的薩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 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 )哈利和梅根去年閃辭英國王室職務,遷居至美國加州。

法新社報導,哈利與梅根仍擔任王室職務時,兩人的薩塞克斯王室帳號在 Instagram 上累積逾 1000 萬名追蹤者。

但兩人曾抱怨在社群媒體上以及在英國媒體報導中所受的待遇。

梅根描述過往酸民對她的批評,讓她「幾乎難以生存」,而哈利在 2016 年發布一項史無前例的聲明,譴責評論文章字裡行間隱含的種族主義論調,以及社群媒體酸民的性別歧視和種族歧視言論。

哈利和梅根放棄「殿下」的名銜,作為離開第一線執行王室公務的部分條件後,兩人去年成立一家大規模非營利組織 Archewell 。

哈利和梅根已展開其他創意事業,包括與線上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 簽約製作 Podcast 節目,講述振奮人心和具娛樂性的故事。

兩人也與線上影音串流巨擘 Netflix 簽署一項多年合約,製作「具有影響力」的電影和影集,據說合約金額高達數千萬美元。

同時,電視女演員出身的梅根去年也為 Disney +推出的野生動物紀錄片擔任旁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