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出現英國變種病毒 新北歡樂耶誕城提前結束

圖為30日晚間9時30分倒數第2場燈光秀,低溫攝氏11度。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政府 30 日晚表示,因應國內出現 2019 新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俗稱武漢肺炎)英國變種病毒株, 2020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天晚上提前閉城,避免造成防疫破口。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晚間透過新聞簡訊指出,傳染力更猛烈的英國變種病毒株 30 日下午證實已在國內出現,市府為避免人潮大量群聚造成防疫破口, 2020 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今晚熄燈後,提前閉城。

30 日晚間9時整點,廣場前仍持續播放有聲版燈光秀,但因寒流來襲氣溫低、濕冷下小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前聚集觀賞的民眾明顯減少。新北市政府表示,感謝各地區民眾 48 天來的支持,決定提前4天閉城。

觀旅局指出,最後一場有聲版廣場光雕秀將在晚上 10 時登場,其餘各燈區、光廊、燈飾裝置及無聲版的光雕秀等將在 30 日晚 12 時熄燈後,全部關閉,各貨櫃屋、賣店也在 30 日晚結束後,不再營業。

2020 新北歡樂耶誕城包括市民廣場燈區「市民經典童話世界」、站前廣場燈區「站前夢幻莊園」和萬坪公園燈區「迪士尼公主的童話森林」,及府中商圈「府中美學藝術特區」,自從 11 月 13 日開幕後,原預計連續舉辦 52 天,至明年1月3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