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職球員卡30日上市 彭政閔火星隕石書卡限量9張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台灣職棒年度球員卡今天首賣,現場開賣 2100 包實體卡全數售罄,今年球員卡有特別為退役球星「火星恰」彭政閔打造的「來自火星的事」,鑲有成本破萬元的火星隕石書卡限量9張。

「 2019 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今天下午在 7-ELEVEN 台場門市首賣,吸引球迷排隊搶購,總計 2100 包實體卡全數售罄,全系列多達 755 種卡款,將於 30 日起在全國 3500 家門市上市發售。

此次最特別的系列為中信兄弟退役球星、現任副領隊兼農場主管彭政閔的「來自火星的事」,有機會抽中結合彭政閔實戰球衣、手套、球棒的「實戰用品簽名書卡」(共9款),以及「火星恰」火星隕石書卡。

火星隕石書卡總計9張,上面鑲有成本破新台幣萬元的火星隕石,還有標示火星隕石墜落的時間、地點,卡款出現機率僅 25 萬包分之一、相當搶手。

此次卡款還有「 Lamigo 桃猿隊史回顧系列」,回顧第一金剛、 La New 熊時期經典紀錄,再到 Lamigo 桃猿隊歷年總冠軍,透過限量卡帶球迷重溫隊史經典時刻,還有4隊人氣啦啦隊女孩卡款,以及世界 12 強中華隊、味全龍隊系列卡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