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反制罷免案 跨黨派民代聲援黃捷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選會宣告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成立,明年2月投票;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洪申翰等人今天出面聲援黃捷,表示這不是黃捷個人的戰爭,呼籲大家團結,站出來力挺黃捷。

中選會 18 日舉行委員會議,審查通過高雄市議會第3屆第9選舉區議員黃捷罷免案,明年2月6日舉行投票。

林昶佐、賴品妤、洪申翰及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之豪、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林亮君、黃郁芬、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今天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力挺黃捷,黃捷本人到場說明。

林昶佐說,從罷免黃捷的宣傳中可看出對年輕從政人員的歧視,更是霸凌女性從政者;賴品妤說,黃捷過去3個會期都獲選十大優秀議員,堅持價值,也盡全力服務地方。

洪申翰說,黃捷揭露無能的市長,就要受到罷免的對待,以後還有誰敢站出來檢視無能的市長、推動進步議題。

黃郁芬呼籲,所有支持年輕世代改革台灣政治的台灣人,都應該站出來力挺黃捷。

黃捷說,感謝來自四面八方的力挺與聲援,讓她在高雄不覺得孤單,「我在地方議員的工作上,全心全力、問心無愧」,希望這樣的努力可以獲得鄉親肯定,請大家2月6日站出來,對罷免案投下不同意票。

此外,今天有媒體報導,時代力量人頭黨員案新發展,前時力市議員黃捷被移送調查的消息,時力發新聞稿駁斥,說這是捕風捉影;黃捷表示,她已退黨很久,對於時力的事情,不希望多加評論也予以尊重,希望大家在不同的位置為台灣努力。

時代力量民意代表今天並未出席這項力挺黃捷的記者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