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馮世寬:誰再說退輔會欺壓榮民 我再脫西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籍立委鄭天財日前質疑退輔會「欺負原住民」,與主委馮世寬發生衝突,馮則脫西裝;馮世寬昨天緬懷當年開闢東西橫貫公路的榮民,並強調:「今天誰再污辱退輔會,說退輔會欺壓榮民,我會再脫一次西裝」。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委馮世寬 11 月5日在立法院備詢時,國民黨籍立委鄭天財質疑退輔會「欺負原住民」,一度與馮世寬發生推擠;而鄭天財更潑灑咖啡,導致馮世寬立刻起身脫掉西裝外套欲與鄭天財再度發生衝突,所幸雙方均被制止。

退輔會昨天在台中武陵農場舉辦微電影「築路英雄」首映會,緬懷當年投入台灣東西部橫貫公路闢路的榮民、眷屬及軍人。

馮世寬致詞時指出,希望透過媒體報導引起社會的共鳴,特地選擇在武陵農場,而不是在台北舉辦微電影發表,目的在於紀念榮民精神,因為如果當年沒有榮民的闢路,「今天我們連山都進不來」;馮世寬強調,「今天誰再污辱退輔會,說退輔會欺壓榮民,我會再脫一次西裝」。

馮世寬也幽默表示,他出席這場發表會沒有穿西裝有兩個原因。第一,如果他穿西裝就無法顯現他是主委(出席貴賓均身穿西裝);第二,「我怕有咖啡」。引起現場一陣哄堂大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