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冷空氣南下桃園13.9度 入冬平地新低溫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氣象局觀測,冷空氣南下,今天清晨桃園茶改場觀測站只有攝氏 13 .9度,是今年入冬以來本島平地新低溫。

氣象局觀測,冷空氣昨天南下,今天清晨最冷,外島最低溫是東引 12 .3度,其次是馬祖 12 .8度;台灣本島平地最低溫是桃園茶改場測站 13 .9度,另南投縣中寮、新北市五股及富貴角、桃園市中壢及楊梅、新竹縣新豐都不到 15 度。

氣象局說,今天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約 15 度至 18 度,沿海空曠地區 14 度左右,南部及花東低溫 16 度至 20 度。

氣象局預報,今天白天北台灣高溫都在 20 度以下,整天涼冷,其他地區高溫約 21 度至 24 度,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斷斷續續的降雨,主要在新竹以北至宜蘭地區最為明顯,其中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地區及大台北山區仍要注意局部大雨,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