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食安會報委員積極建言 會議豐富圓滿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昨天召開的食安會報與會外部委員積極參與、踴躍建言,會議從原本的1小時,開到2個半小時,多位委員教授肯定政府做事,很多方面都非常有信心,會議開得非常豐富、圓滿。

有關媒體記者關心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期聲量好像有下滑狀況。蘇貞昌指出,政府做事難免會有不盡得人意的地方,「我們就要謙卑檢討,努力做到更好」。

蘇貞昌今天第 10 度赴立法院提出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他在會前接受媒體記者聯訪表示,非常感謝外部委員的參與建言,講得非常的好。另外有些建議,是希望政府能隨著時代改變,各方面還可以做到更好,行政院都責成相關部會來努力做。

蘇貞昌昨天主持「 109 年食安會報」表示,台灣在防疫上守得相當有成績,政府超前部署,要求國人儘量減少密集空間群聚及大型集會;行政院食品安全辦公室及各相關部會,已持續就食安議題召開超過 60 場會議,包括 11 場跨部會會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