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子偷2顆酪梨駕車逃逸 撞電桿送醫

圖片來源:中央社

周姓男子昨天晚間在嘉義縣竹崎鄉偷2顆酪梨,被種植的農民發現報警,周姓男子心虛駕車逃逸,卻失控撞電線桿,經戒護送醫檢查受輕傷,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周姓男子12日晚間在嘉義縣竹崎鄉行竊,心虛駕車逃逸卻失控撞上電線桿,警方在現場發現白色飼料袋內有2顆酪梨,經被害人確認是遭竊酪梨,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縣警察局竹崎分局昨天晚間9時許接獲農民報案指有人偷酪梨,警方趕到現場時,周姓男子已心虛駕車逃逸,立即通報勤務指揮中心調派線上巡邏警力協助圍捕。

警方表示,不久就接獲消防局通報,於案發現場附近有交通事故,警員到場發現周姓男子駕車自撞電桿,經戒護送醫檢查,周姓男子額頭及下額有撕裂傷,無大礙。

周姓男子自撞電桿現場附近,警方發現白色飼料袋內有2顆酪梨,經被害人確認是遭竊酪梨,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