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川普陣營宣布拿下佛羅里達 拜登陣營坦承不妙

賓州蘿修烘培坊(Lochel's Bakery)近日推出2020年美國大選「候選人餅乾」,引發支持者搶購。目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版餅乾(圖)銷售約3000片,遠低川普版的1萬3000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團隊今天宣稱拿下兵家必爭的佛羅里達州,拜登陣營也坦承佛州選情不樂觀。

法新社報導,佛州有 29 張選舉人票,目前仍在計票,但川普競選團隊在推特宣稱拿下佛州。

2020 年美國總統大選,只要有候選人率先在全美 538 張選舉人票中拿下過半 270 張,即可贏得總統寶座。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 ),尋求連任的川普目前暫以 48 張選舉人票,落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 Joe Biden )的 73 張票。

根據「紐約時報」預測,川普贏得佛羅里達州的機率超過 95 %。

CNN 報導,隨開票進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陣營今晚對關鍵戰區佛羅里達州已不抱樂觀,幕僚們認為攻下佛州機率已渺茫,但其他關鍵搖擺州仍大有可為。

拜登陣營仍對賓夕法尼亞、密西根、威斯康辛等關鍵搖擺州的選情有信心,對北卡羅來納則表樂觀。

但對拜登而言,佛羅里達被川普拿下,代表最終選舉結果會非常接近,一方大勝的可能不復存在。

2016 年大選,川普在佛羅里達是以 49 . 02 %比 47 . 82 %的得票率,險勝當年代表民主黨出征的希拉蕊.柯林頓( Hillary Clinton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