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銀僅剩6人應戰 陳國維轉念:趁機磨練新秀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銀行受傷兵問題所擾,今天 molten 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迎戰璞園建築,僅剩6名可用之兵,總教練陳國維無奈地表示,好處是可以磨練新秀,新成員也多了與球隊磨合的機會。

molten 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今天在板橋體育館舉行最後一天賽事,由璞園與台銀進行第5、6名名次賽,台銀後衛李維哲因左腳不適,高掛免戰牌,台銀以6名球員撐完全場,最終以 58 比 75 吞敗,璞園拿下第5名,台銀以第6名作收。

台銀這次挑戰賽傷兵連連,陳國維只能安慰自己,恰好讓新秀和新加入的球員多了與球隊磨合的機會,他強調,「這是唯一能正向思考的地方」。

不過,陳國維也捎來好消息,台銀 11 月 11 日至 14 日將參加花蓮觀護盃,屆時陳昱瑞、張博勝、吳祐任、高健益、李維哲、劉韋辰、周暐宸等人可望歸隊。

陳國維儘管對這次比賽內容不滿意,但陣中中鋒謝宗融的表現卻讓他眼睛一亮,陳國維表示,明顯感受到謝宗融企圖心,林郅為同樣也展現強勢的一面,而台銀今年鎖定小洋將,確定禁區將由本土球員捍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