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染疫錯過歐冠小組賽 C羅拿核酸檢測出氣

圖片來源:FIFA World Cup 官方臉書

效力義甲勁旅尤文圖斯的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2週前確診染疫後,今天錯過歐洲冠軍聯賽對決西甲強權巴塞隆納的小組賽,球隊0比2敗陣,賽前C羅貼文大罵核酸檢測是「狗屁」。

「C羅」羅納度( Cristiano Ronaldo )兩週前為葡萄牙國家隊出征時首度確診感染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在返回義大利後自我隔離。

35 歲的C羅賽前 24 小時採檢結果必須陰性,今天才能於主場和效力巴塞隆納的阿根廷巨星梅西( Lionel Messi )第6度在歐冠聯賽中碰頭。

比賽開踢前數小時,C羅在社群網站 Instagram 上傳照片,並寫下「感覺良好又健康!尤文加油!」

針對檢驗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的核酸檢測( PCR ),他對2. 41 億 IG 跟隨者補充一句留言:「 PCR 是狗屁。」

他隨後將它刪除。

後來他上傳短影片,顯示他穿著尤文圖斯( Juventus )球衣,在自家跑步機上跑步,接著跳下跑步機做出慣有進球慶祝動作,最後豎起大拇指助隊友「好運」。

據傳C羅本月 13 日首度確診以來,已 18 度檢測出陽性結果。

歐冠G組賽事中,巴塞隆納( Barcelona )目前以6分積分排第1;尤文圖斯第2,積分3分;兩隊 12 月8日將移師諾坎普足球場( Camp Nou ),如果C羅能及時復原,或許有望和梅西上演史詩級大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