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女團PER6IX邀阿達執導MV 廢墟連拍24小時

台灣女團PER6IX推出全新迷你專輯「頑美Naughty Beauty」,MV選在台中老屋千越大樓拍攝,以牆壁塗鴉結合廢墟感的背景,加入球棒、競技腳踏車、教室課桌椅、鐵櫃等元素,讓MV充滿暗黑感。(喜歡音樂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女團 PER6IX 推出全新迷你專題「頑美」,新歌 MV 昨晚 6 時上線。 MV 除了邀請藝人阿達與導演蘇聖共同操刀,也邀請曾和歌手蔡依林合作的舞蹈老師 Andy 編舞,拍攝時間整整花費 24 小時。

台灣女團PER6IX推出全新迷你專輯「頑美Naughty Beauty」,為了拍攝這次MV,團隊前往台中老屋千越大樓拍攝,並在MV中加入水舞元素,展現成員們的活力。(喜歡音樂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PER6IX 由馬瑋伶、李紫嫣、林采婕、申力安、王加瑄、彭名慧,共 6 名成員組成。這次 MV 選在台中老屋千越大樓拍攝,以牆壁塗鴉結合廢墟感的背景,加入球棒、競技腳踏車、教室課桌椅、鐵櫃等元素,讓 MV 充滿暗黑感。

MV 呈現成員們的滿滿活力,但拍攝其實整整花了近 24 小時,從凌晨 2 時就開始妝髮並前往台中。 MV 中原定加入水舞元素,但拍攝日正好遇上豪雨,導演們臨時決定讓成員在大雨下先跳一段,成為意外插曲。

阿達表示,歌曲不只希望呈現出少女們的「態度」,也希望打破過去想傳達的帥氣好學生風格,「年紀輕輕要表演出態度很難,感受到團員事前的用心準備,舞蹈實力也讓我刮目相看」。

為了這次 MV ,申力安及彭名慧因練舞過度導致背部拉傷發炎,馬瑋伶則是因為長期跳舞導致膝蓋軟骨磨損,被醫生交代不能激烈運動,但 PER6IX 仍然為了此次拍攝全力以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