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出席台灣國運動餐會 陳水扁:不能講話只能敬酒

908台灣國運動15週年感恩餐會6日在台中市舉行,前總統陳水扁(左)與前副總統呂秀蓮(右)皆出席。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到台中市出席 908 台灣國運動 15 週年感恩餐會,進場後即坐下來用餐,全程沒有公開發言,後來起身逐桌敬酒時向支持者說,今天不能講話,只能敬酒。

908 台灣國中午在台中市北屯區松澤日本料理餐廳舉辦 15 週年感恩餐會,陳水扁、前副總統呂秀蓮、立委莊競程、台中市議員邱素貞、曾朝榮、黃守達等人都出席這場餐會,陳水扁到場後先問候呂秀蓮才坐下來用餐,兩人並未同桌,而呂秀蓮在致詞後也向陳水扁敬酒。

陳水扁今天並沒有站出來向與會者公開發表談話,也未接受採訪,只推派民間企業友人黃漢卿代為發言,黃漢卿則對民進黨執政後,至今未特赦陳水扁,又限制不能上台演講等表示遺憾。而陳水扁在餐後起身逐桌敬酒時也說,今天不能講話,只能敬酒。

呂秀蓮則在會中請大家感謝陳水扁,她說,陳水扁擔任總統時發生 SARS 疫情,他很用心,請很多專家研究處理疫情,建立 SOP ,所以今年全世界都有武漢肺炎疫情,只有台灣被保佑,都要感謝陳水扁任內的作為。

對於美國與中國之間的角力,呂秀蓮則表示,戰爭的腳步已在台灣門口,大家要用心面對,並強化全民國防意識,台灣跟中國、美國的關係要有新的思考,才能讓台灣後代安全、光榮的在世界生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