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加利八里工廠前撒口罩嗆聲 警依社維法究辦2人

4名男子4日晚間騎乘機車到加利科技八里廠外,朝大門狂撒口罩還邊罵三字經。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今天表示,昨晚在加利科技八里工廠前撒口罩、嗆聲的民眾已循線查獲,警方將2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廢棄物清理法究辦,並呼籲民眾不要有不理性行為。

士林地檢署與台北市調處幹員昨晚在加利科技八里工廠搜索與調查,當天約晚間8時 30 分許,在八里廠區前有騎機車男子疑不滿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的作為,在廠區門口道路撒了一地印有加利商標的藍色口罩,隨後揚長而去。

當時4名男子共乘2部機車到工廠外,朝大門狂撒口罩,邊撒還邊罵三字經、氣憤說「拿中國的爛貨來騙人」等語,隨後驅車離開,留下一地散落的口罩。

轄區蘆洲警分局今天指出,已通知相關民眾到案說明,訊問時,林姓男子( 27 歲)、于姓男子( 19 歲)坦承因不滿加利而撒口罩,警方訊問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廢棄物清理法究辦。

蘆洲警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表示,除持續加強此處巡邏外,也呼籲民眾勿有不理性行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