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砂石車失控撞屋波及女騎士 駕駛一度受困被救出

一輛砂石車4日上午行經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與新興路口附近時,不明原因撞入路旁房屋,造成駕駛與一名女性機車騎士受傷。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輛砂石車今天上午行經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與新興路口時,因不明原因撞入路旁房屋,砂石車司機一度受困駕駛座,經消防人員救出後送醫,另有一名女性機車騎士遭波及受傷。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在上午 9 時 20 分獲報,指在西門路一段與新興路口有砂石車撞入路旁房屋,還有 1 輛機車受到波及。

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砂石車駕駛受困車內,經協助脫困後初步檢傷時,傷患意識清楚,指稱頸部疼痛,隨後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

遭波及的女性機車騎士沒有明顯傷勢,但指稱尾椎疼痛,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檢查。

消防人員初步清查,受撞擊的兩間鐵皮屋內沒有人員受傷受困,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有目擊的民眾指出,砂石車駕駛疑先左右偏移,擦撞分隔島後再衝進路旁民宅,巨大聲響讓許多人嚇了一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