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貿參展業者沉香遭竊 警方苗栗逮嫌送辦

2020台北佛事用品暨雕刻藝品展正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有參展廠商現場展示價值逾新台幣141萬元的沉香驚傳失竊,警方循線追緝,23日晚間在苗栗頭份鎮逮捕涉案林姓男子到案,並查扣相關贓證物。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世貿一館佛具展近日驚傳有參展廠商遭竊逾新台幣 141 萬元的參展沉香,警方昨晚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緝,透過以車追人,23 日晚7時許在苗栗頭份鎮逮捕 36 歲林男到案。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昨晚接獲民眾報案,指世貿一館近期展出佛事用品及相關藝品展,但有參展廠商昨天到場開櫃竟驚覺遭竊,失竊物包括高價沉香等物,財損約 141 萬餘元。

據警方調查了解,受害廠商是在 21 日晚間遭竊,竊賊利用受害廠商離場後、展區清場前的時機,趁隙進入展區行竊,得手後立即攜帶贓物逃離現場,由於行竊時間短暫,研判竊賊對案發環境相當熟悉。

經警方專案小組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影像追緝,透過以車追人方式,循線於 23 日晚7時許在苗栗頭份鎮逮捕犯嫌林男到案,並查獲失竊沉香等贓證物,隨後帶回北市警局偵辦,林男供稱是臨時起意才行竊,全案詢後將依法送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