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彰化衛生局採檢風波 林佳龍:希望全國一致

交通部長林佳龍。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彰化縣衛生局採檢無症狀居家檢疫者引起風波,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大家都希望防疫沒漏洞,接受指揮中心的指導,才能夠各就各位,也希望全國能夠一致,避免各自為政。

林佳龍今天到台中視察台鐵 EMU500 型通勤電聯車電機系統更新進度,並在台鐵局副局長馮輝昇陪同下,前往廠區了解工程狀況。

林佳龍在致詞時提到,未來彰化地區將可成為台鐵調度中心,配合台鐵海線雙軌化後,彰化「順時鐘、逆時鐘」反正都可通。他話鋒一轉說,防疫也沒有什麼黨派,不同見解,大家多多溝通,但就是一個國家隊,七嘴八舌大家都很厲害,指導指揮官怎麼做,應該要角色分工。

林佳龍接受媒體聯訪時說,大家都是希望做到防疫沒有漏洞,應接受指揮中心的指導,才能夠各就各位,至於期間有不一樣的看法與作法,也希望全國能夠一致,避免各自為政,強化指揮中心的領導角色,全民團結、不分黨派,相信病毒就不會在台灣的社區傳播。

美國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嚴重,一名長居美國的台籍少年回台探親,沒有症狀卻在居家檢疫期間被彰縣衛生局採檢確診罹患武漢肺炎,中央與地方隔空交火,使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彰化縣政府衛生局長葉彥伯成為近日新聞焦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