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登輝追思會場遭潑漆 蔡總統:遺憾

總統蔡英文(左2)14日在台南行程滿檔,下午前往南區水交社文化園區參訪。圖片來源:中央社

女子鄭惠中今天進入台北賓館追思會場,朝前總統李登輝肖像等處潑灑紅漆,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台南表示,覺得很遺憾。

蔡總統今天在台南行程滿檔,不接受媒體訪問,但當她參訪中西區河樂廣場時,面對媒體追問,特別停下腳步對前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遭潑漆發表她的看法,但也僅簡單一句。

資深藝人鄭惠中今天進入台北賓館追思會場,朝前總統李登輝肖像等處潑灑紅漆。圖片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粉絲專頁。

 

蔡總統在台南行程,除上午在國立交通大學台南校區致遠樓啟用時致詞外,其他行程多未致詞及受訪,她在參訪南區水交社文化園區時,對導覽人員說「你們很用心」。

在台南市政府規劃中,河樂廣場是蔡總統今天在台南最重要行程,市府官員說,河樂廣場是蔡總統指定景點。蔡總統參訪過程中,一度走到親水廣場和戲水的小朋友打招呼,還拋了幾下小朋友丟來的氣球。

總統蔡英文(中)14日在台南行程滿檔,下午參訪中西區河樂廣場,並與現場戲水的小朋友互動。圖片來源:中央社

 

蔡總統今天在台南行程,包括出席交大台南校區致遠樓啟用,前往歸仁區保西代天府上香祭拜,及參訪台南水交社文化園區、南區藍晒圖文創園區、中西區河樂廣場、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