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涉收賄案獲交保 徐永明:我絕對沒有問題

立委涉收賄案,台北地方法院考量前立委徐永明(中)犯罪情節較為輕微,4日傍晚裁定徐永明以新台幣80萬元交保。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立委徐永明涉嫌收賄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裁定新台幣 80 萬元交保。徐永明神情疲憊表示,「我絕對沒有問題」,案情部分不能談,非案情部分過幾天沉澱一下,再跟各位報告。

前太流負責人李恆隆涉嫌行賄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陳唐山、徐永明等人,施壓經濟部官員撤銷太流增資登記;立委趙正宇則被控收賄,護航殯葬業者。

台北地檢署 1 日諭令陳唐山新台幣 50 萬元交保,並聲請羈押禁見 10 名被告。台北地院連續 2 天召開羈押庭後,下午做出裁定,共計 9 人羈押,徐永明以 80 萬元交保。

台北地院新聞資料指出,徐永明涉案較輕,只是期約賄賂,且金額不明,並無金流追查問題,所為行為明確單純,裁定 80 萬元交保,未限制出境及限制住居。

徐永明由家人籌足保金後,神情疲憊現身,接受媒體詢問有無收錢等問題,他僅回答,案情部分他不能談,不過,「我絕對沒有問題」,從星期五早上到現在時間很長,他回去休息一下,關於非案情部分過幾天沉澱一下,再跟各位報告。

徐永明的律師陳恆寬指出,檢調是星期五( 7 月 31 日)早上約談徐永明,先由調查局幹員初訊,接著北檢檢察官複訊,徐因遭到檢方聲押禁見,到北院候審室等待,8 月 2 日晚上 10 時許開羈押庭,直到隔天凌晨 2 時結束,北院在今天下午 3 時許諭知交保,5 時多辦保完成,這整整五天四夜,徐永明真的很累,無法再多做說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