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延攬韓國瑜任顧問沒下文 張麗善:餐敘僅討論教育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卸任後,雲林縣長張麗善曾想延攬他當雲林縣政顧問,但時隔月餘未見下文,張麗善今天說,延攬韓國瑜的心未變,這個月餐敘是針對雙語教學交換意見。

張麗善今天到雲林縣議會出席臨時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提到,這個月有跟韓國瑜一家人吃飯,席間沒有其他人,雙方就像朋友話家常,彼此也針對雙語教學交換意見,並未提到政治議題。

據鏡週刊報導,韓營正規劃8、9月開始全台謝票,擬為韓國瑜復出打頭陣,但張麗善回應,韓國瑜不是已經在媒體上公開謝票過了嗎,有要全台謝票嗎,應該是捕風捉影而已。

另外,由於張麗善今年 6 月曾表示,韓國瑜是有能力的人,也是雲林女婿,因此有意延攬他當雲林縣縣政顧問,幫助推動縣政發展。但時隔月餘,卻只聞樓梯響未見人影。

對此,張麗善解釋,想請韓國瑜當縣政顧問的念頭依舊,但還沒向他提起,讓他好好休息一下,尊重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