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確診 美國染疫最高層級官員

美國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白宮發表聲明表示,美國總統川普的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確診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成為美國爆發疫情以來中鏢的政府最高階層官員。

路透社報導,歐布萊恩( Robert O’ Brien )是美國爆發疫情至今政府中確診的最高階層官員。白宮聲稱,全體人員定期接受檢測,川普或副總統彭斯( Mike Pence )沒有接觸病毒的風險。

白宮聲明指出:「他(歐布萊恩)出現輕微症狀,已進行自我隔離,並在(白宮)外面的安全地點工作。總統或副總統皆無接觸病毒的風險。國家安全會議( NSC )工作將繼續不間斷。」

歐布萊恩與川普上次見面時間目前還不清楚,但兩人上次一起公開亮相是兩週前,他們 10 日曾同赴位於邁阿密的美軍南方司令部(U.S. Southern Command )。

歐布萊恩是川普的首要幕僚之一,最近剛從歐洲返國,期間他曾和副手與英國、法國、德國及義大利官員會晤。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