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駐台使節憩桃趣 賞桃園景觀嚐在地美食

多國駐台使節26日在外交部長吳釗燮(前排左8)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前排左9)帶領下,到桃園市大溪區賞玩大溪風光並品嚐道地美食。圖片來源:中央社

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邀請多國駐台使節前往桃園大溪,感受豐富的「憩桃趣」浪漫風光,陪同的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相信台三線豐富的文化、生態景觀,會讓使節們留下深刻印象。

桃園市政府秘書處表示,駐台使節浪漫台三線「憩桃趣」行程,今天在吳釗燮、鄭文燦帶領下,一起賞玩大溪風光,同時品嚐大溪豆干特色料理,一行人並登船遊石門水庫,感受浪漫台三線的桃園魅力。

鄭文燦說,「國家級台三線客庄浪漫大道」將台三線沿線文化、產業、經濟、生態與人文地景,串聯成一條具台灣特色與國際觀光魅力的旅遊廊帶;桃園不但是台灣客家第一庄,也是浪漫台三線計畫的起點,沿線許多重要景點,如大溪老街、李騰芳古宅、觀音亭都位於桃園大溪。

鄭文燦談到,大溪在清代時,曾是串連北台灣山區,直達大海的內陸商港;物產豐饒,山區的茶葉、樟腦、木材等重要物資,透過大漢溪銷往世界各地,高處遠眺平原,可以感受明媚風光。

桃園市政府也特別準備道地的在地美食,款待駐台使節,受到使節們的高度喜愛。會後也致贈大溪豆干、茶葉,感謝使節們為促進與台灣間各種經貿與外交上的努力,歡迎有機會能再到桃園訪問,感受桃園美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