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OH-58D飛官殉職 林智堅將陪同蔡總統慰問家屬

一架OH-58D戰搜直升機16日在折返新竹空軍基地迫降時重落地造成2名飛官殉職。新竹市長林智堅(圖)17日說,這是國家重大損失,也讓全體國人哀戚,他向軍官及家屬致上最深哀悼及敬意。(新竹市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空軍基地演訓意外,造成 2 名軍官殉職。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說,這是國家重大損失,也讓全體國人哀戚,他向軍官及家屬致上最深哀悼及敬意,稍晚將陪同總統蔡英文慰問家屬。

航空特戰指揮部所屬航空 601 旅一架 OH-58D 戰搜直升機,昨天執行戰備操演任務結束,剛從新竹基地起飛準備返回龍潭基地,駕駛回報旋翼轉速過低,在折返新竹空軍基地迫降時重落地,造成正駕駛簡任專少校及副駕駛高嘉隆上尉均傷重殉職。蔡總統今天將到新竹空軍醫院慰問家屬、林智堅陪同。

林智堅指出,根據軍方的說明,得知這 2 名軍官在最危急當下,選擇避開了人口密集的民宅,犧牲自己保護了人民,在此要向已故的2名軍官及家屬致上最深的哀悼及敬意。

林智堅說,國軍跟新竹這座城市緊緊相依,也捍衛著國家的領土;感念國軍對於國家的付出,也希望大家能夠給予國軍最大的支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