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連辦13年 搖滾台中跨國音樂節17日線上直播登場

台中市新聞局6日舉辦「2020搖滾台中」起跑活動,受到疫情影響,17、18日登場的「搖滾台中」將改採線上直播方式舉辦。圖片來源:中央社

因應武漢肺炎,第 13 年舉辦的「 2020 搖滾台中」 17 、 18 日將改採線上直播方式舉辦,市府今天表示,今年因為疫情取消許多音樂活動,因此期盼透過這樣的舞台,發揚台中在地搖滾樂。

台中市新聞局今天舉辦「 2020 搖滾台中」起跑活動,由去年獲選為搖滾台中數位合輯之一的樂團「貝婷大師」開場,海克力斯、消波塊、靈魂咆哮、老破麻等樂團也出席,為「搖滾台中」站台。

台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表示,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音樂活動都被取消,但音樂人需要被大家聽見,所以市府決定續辦「搖滾台中」,並改採線上直播,盼透過這樣的舞台,發揚台中在地搖滾樂。

市府指出,「搖滾台中」線上直播將於 17 日下午5時至晚上 10 時、 18 日下午4時至晚上 10 時準時上線,表演團隊包括藝人魏如萱、宇宙人、麋先生等,更串聯日本、泰國、韓國、馬來西亞等國知名樂團,是一場跨國線上直播音樂節,歡迎全球樂迷屆時一同上線,跟著螢幕嗨翻天。

海克力斯樂團表示,搖滾台中已舉辦 13 年,樂團則已成立 20 年,台灣獨立音樂發展環境愈來愈好,現在比以前更重視獨立音樂,希望各界能繼續支持,也盼透過線上直播讓更多人看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