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相見歡 球迷提前為戴資穎慶生

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因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閉關」訓練多月的「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今晚與球迷相見歡,球迷並提前祝賀小戴「生日快樂」,讓她相當感動。6月 20 日她將過 26 歲生日。

一家知名運動品牌業者為戴資穎舉辦見面會,小戴拿起一支超大羽球拍,個頭相形嬌小可愛,而有粉絲為了一睹「世界球后」丰采,一早就排隊等候。這場見面會最大戰利品就是獲得戴資穎簽名海報及一起合影。

這是小戴今年首次與球迷的公開活動,已「閉關」訓練多月的小戴看到滿場球迷力挺,她感動地表示,因為疫情關係,沒有辦法參加比賽,大家看到她的機會變少了,很高興舉辦這個見面會,讓她有機會看到大家。尤其球迷齊聲祝賀生日快樂更讓她感動。

戴資穎目前在國家運動訓練中心自我練習手感,她表示,大家訓練的狀況都算蠻正常的,持續練習也較能掌握比賽時的節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