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主場開放首戰鐵粉開心 曾豪駒享受吶喊聲

樂天桃猿隊桃園主場24日終於等到球迷入場,鐵粉呂千瑩(前右)不到下午2時就到場排隊、搶得頭香,她開心表示,身為台灣人很光榮,可以進場看球,真的很幸福。圖片來源:中央社

樂天桃猿隊終於等到球迷入場,今天開放後首場主場賽事,總教練曾豪駒表示,終於可以享受球迷的吶喊聲;鐵粉呂千瑩搶頭香,她表示,可進場遠遠地看球員、已經很開心。

台灣職棒從5月8日起開放球迷進場,先以每場上限 1000 人為標準,接著 15 日開放每場至 2000 人,並有條件開放飲食。桃猿隊從8日開始都是客場比賽, 21 日起回到主場桃園棒球場打4連戰,前3戰都因雨延賽,直到今天終於等到陽光、也等到球迷入場。

今天桃猿與統一獅隊交手,預售票就賣出超過7成、約 1500 張,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表示,很開心終於雨過天晴,「之前在客場是被吶喊,今天終於可以在主場享受球迷的吶喊聲。」

桃猿隊今天表訂下午3時 30 分開放球迷入場,鐵粉呂千瑩搶頭香排第一,不到2時就到球場,她表示,不能入場的那段期間真的很無聊,但會在家看轉播,二軍賽事也有收看,「很久沒有看到我們家的球員了。」

呂千瑩表示,很想念過去可以近距離接觸球員,遇到球員表現好,或者低潮時,都可以當面跟他們說聲加油、鼓勵他們,現在因為疫情關係,要減少接觸,「但可以遠遠地看,看看他們是不是瘦了、黑了,對我來說都是很開心的事情。」她也希望球員們身體健康,能好好打完整季。

呂千瑩感謝台灣的防疫相關人員,從農曆年前一直工作到現在,幾乎沒有休息,謝謝他們守護台灣人的家園,讓台灣職棒成為全世界第一個開打、第一個開放觀眾的職棒賽事,「身為台灣人很光榮,可以進場看球,真的很幸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