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路樹倒塌壓到路過機車 女騎士不治

台南市消防局19日晚間8時6分獲報,在北區延平國中附近的公園路上有路樹倒塌,壓傷機車騎士。消防人員抵達時發現一名女性倒地,心肺功能喪失,緊急送醫。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一棵路樹 19 日晚間倒塌,壓到一名騎機車經過的女子,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時,女子心肺功能喪失,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台南市長黃偉哲晚間聞訊後趕往現場了解狀況,他說,將盡快釐清事故原因,並加強檢查路樹狀況。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在晚間 8 時 6 分接獲報案,指稱在北區延平國中附近的公園路上有路樹倒塌,壓傷機車騎士。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一名女性倒地,心肺功能喪失,隨即進行急救並送往奇美醫學中心搶救,但因傷勢過重,經約半小時的急救仍宣告不治。

台南市 19 日上午開始出現間歇性大雨,但下午至晚間雨勢較緩和。路樹倒塌時現場並無雨勢與風勢,但幾乎是連根拔起倒向路面,先壓到一輛停放在路旁的自小客車,再波及騎車經過的死者。倒塌原因還需相關單位調查。

警方初步了解,死者是在長照機構工作的照護員,下班返家途中發生意外,身上還穿著護理人員的制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