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隆小六男童墜落住家大樓後方草叢 送醫不治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就讀小學六年級年約 12 歲林姓男童,今天上午 10 時許從住家基隆市一處社區墜落在大樓後方草叢,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到場調查墜樓原因。

一樓住戶黃姓少年向中央社記者表示,上午 10 時許在房間內突然聽見砰一聲巨響,起身往窗戶探頭查看,驚見一名男童臉部朝下倒臥在大樓後方草叢,地上滿是鮮血,立刻通報消防局派員救援。

基隆市消防局上午 10 時 54 分獲報後,隨即派遣中山分隊將林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林童到院時已失去呼吸、心跳,四肢有多處骨折且頭部有許多撕裂傷,經急救後於中午 12 時許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樓高 11 層,林童住在低樓層,事發當時林童向姑姑表示要到樓下商店買東西但卻許久未歸,姑姑接獲通知時傷心不已,不知為何會發生憾事。

警方隨後也陪同姑姑至頂樓查看,現場沒有留下拖鞋等物品,至於林童從何處墜落和墜樓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後才能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