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伍鐸跨季十連敗史上洋投首人 悍將對桃猿4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富邦悍將隊洋投伍鐸今天先發5.2局表現不錯,但打線沒幫忙,樂天桃猿隊郭嚴文開轟,包辦3分打點,悍將以0比3吞下對戰4連敗,伍鐸吞下跨季 10 連敗、為史上洋投第一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樂天桃猿隊作客新莊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隊交手,桃猿隊先發投手尼寇力首度一軍登板,前3局都沒讓悍將隊敲出安打,直到4局接連被敲出2支安打,但力守不失分;尼寇力總計用 104 球投8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無失分,拿下中職生涯首勝。

桃猿隊安打數雖然不少,但沒能大量得分,僅在6局靠著郭嚴文敲出個人本季第2轟,2分砲幫助球隊取得領先,7局再靠著藍寅倫內野安打、林泓育、郭嚴文接連安打,多添1分保險分;郭嚴文單場4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辦球隊所有得分。

圖片來源:中央社

悍將隊先發洋投伍鐸用 88 球投5.2局,被敲8支安打(1發全壘打),投出1次三振,失掉2分皆為責失分,表現並不差,但隊友打線沒有幫忙,吞下個人本季第2敗、跨季 10 連敗,伍鐸跨季 15 場先發沒有勝投、追平聯盟外籍投手最多先發未勝紀錄,跨季 10 連敗則是外籍球員聯盟新紀錄。

悍將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以帳面成績來看,伍鐸的先發表現還不錯,但對方打者對伍鐸球的攻擊掌握度很高、成功誘使打者揮空的比例並不高,今天可以有不錯的數據,守備也有幫忙。

悍將與桃猿隊對戰吞下4連敗,洪一中轉隊後,與前東家桃猿隊對戰勝場還沒開張;悍將今天全場僅敲出2支安打,洪一中表示,桃猿隊的先發投手尼寇力有水準,但是球隊打擊內容不佳,打擊教練還需要再幫忙調整和檢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