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健身環決鬥 蘇巧慧:民眾黨空降怎麼辦?邱顯智:我正在克服困難【影】

圖片來源:蘇巧慧辦公室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防疫在家要幹嘛?立委蘇巧慧全新 YouTube 頻道《巧之 Way》第四集,首度請來「重量級」嘉賓、時力立委邱顯智共同為民眾示範,打超夯的任天堂遊戲「健身環大冒險」,兩人拚得你死我活,蘇巧慧還趁人之危問,「民眾黨空降立院,時力該怎麼辦?」讓邱顯智喘不成聲喊,「我正在克服困難!」一語雙關,兩人互動超有梗。

同為兩個孩子的父母,蘇巧慧委員趁防疫期,向邱顯智委員討教:在家防疫「馭」兒招,沒想到邱顯智只有「躲貓貓」一招,他更自嘲,要找自己的孩子都找不太到,換孩子來找他的話,因為體型關係,一下子就被找到了。

蘇巧慧則搬出自己讓孩子在家放電的武功秘笈「健身環」,兩人還當場尬玩起來,拚三戰兩勝!從「打地鼠」、「降落傘」到「手拉坏」,邱顯智尖叫聲不絕於耳,頻稱自己是「大塊人」、「不行了」,還說自己平常沒在運動、減重減了 20 幾年,卻在第一回合直接把蘇巧慧撂倒,讓蘇巧慧一陣尷尬!

還好,第二、三回合,蘇巧慧即時「下腰」扳回一城,更趁邱顯智玩「降落傘」關卡時,偷渡反擊,「民眾黨空降立院,時力該怎麼辦?」讓邱顯智邊喘邊回,「我現在正在克服困難,本來每件事都有困難要克服的。」跨黨PK電動,卻意外激出政治火花。影片最後,邱顯智笑稱,「我跟你講,我真的有瘦過啦,只是最後會再彈回來!」對於邱顯智的說法,蘇巧慧也表示肯定:「我是有見證過啦!」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