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酒店從業人員若陷困境 依紓困辦法照顧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宣布酒店、舞廳全面暫停營業。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若從業人員因此沒工作、陷入困境,政府會依照紓困辦法,給予照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酒店、舞廳全面暫停營業。行政院政務委員龔明鑫昨天表示,所有國民都是政府必須照顧的對象,若因此造成失業或產生生活上的困難,政府責無旁貸。

立法院會今天繼續進行施政總質詢,邀蘇貞昌與內閣官員列席備詢。媒體問蘇貞昌,現在酒店勒令停業,不少酒店公關自嘲自己是紓困邊緣人,政府是否會對他們進行紓困補助。

蘇貞昌說,對於酒店舞廳的企業主「我們沒提紓困」,但若從業人員因此沒工作、難以生活,政府對於國人同胞都是一致的、一體的,只要有陷於困境,政府會依照紓困辦法,給予照顧。

談到防疫狀況,蘇貞昌說,這段期間可以守的好,要感謝國人同胞,大家都能夠自律,大家真的支持政府、相信政府,政府也努力做;總之,台灣要守的好,必須每個人真的要盡力,像那種趴趴走的就會成為全民公敵,就是這個道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