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地方電台贈額溫槍 助金門縣府解燃眉之急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太武之春廣播電台董事長丁小東今天捐贈一批額溫槍給金門縣政府,期盼為縣府的防疫工作盡一分心力。縣府觀光處長丁健剛感謝他幫助縣府解決燃眉之急。

武漢肺炎(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日益嚴峻,得知縣政府急需體溫量測器,丁小東透過友人購買一批額溫槍,今天送到縣府,由丁健剛代表接受。

丁健剛表示,縣府從 30 日起在各重要出口,都會量測體溫,感謝丁小東熱心公益,為縣府解決燃眉之急,縣府會將這批額溫槍交由行政處管控,發給最需要的單位。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丁小東表示,不少在外鄉親將會回鄉掃墓祭祖,擔心人群聚集增加感染風險,所以特別委託友人購買額溫槍,希望縣府將疫情阻絕在境外。

丁小東說,現在防疫物資極為欠缺,他訂了一個多月,只買到 18 支,希望縣府夠用,也期盼為縣府的防疫工作盡一分心力,為洽公的民眾健康把關。

金門縣政府自 30 日起,對前來洽公的民眾,都必須在縣府大門口及各洽公單位進行體溫量測;府內員工也需佩戴員工識別證,進辦公室前一樣得量體溫,體溫高於攝氏 37.5 度者,將不得進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