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第9局猛攻6分勝兄弟 黃子鵬優質先發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洲際棒球場進行官辦熱身賽,雖中信兄弟一度將戰局扳成平手,不過 9 局上樂天桃猿包含葉竹軒 2 分砲在內得 6 分,終場 10 比 4 奪勝,黃子鵬演 6 局失 1 分優質先發。

桃猿 1 局上靠著林泓育敲出帶有 1 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先馳得點; 2 局下兄弟的蘇緯達、陳子豪、黃鈞聲接連敲出安打,追平比分。

5 局上桃猿的林承飛轟陽春全壘打後,陳晨威靠著游擊手王勝偉失誤上壘,再透過推進、林立的安打跑回本壘,桃猿取得 3 比 1 領先; 8 局上陳晨威擊出內野安打後,成晉犧牲短打,林泓育補上安打,桃猿再添 1 分。

兄弟 8 局下展開反攻,滿壘時詹子賢、蘇緯達接連敲安打,各帶有 1 分打點,陳子豪再擊出高飛犧牲打,形成 4 比 4 平手。

不過 9 局上桃猿也攻下大局,滿壘時陳晨威敲出安打,帶有 2 分打點,之後成晉也敲 2 分打點安打,下一棒葉竹軒更是從蔡齊哲手中轟 2 分全壘打,終場桃猿就以 10 比 4 擊退兄弟。

此戰雙方都推出本土投手先發,桃猿黃子鵬主投 6 局,被敲 6 支安打,出現 1 次保送,送出 4 次三振,僅失 1 分,演出優質先發,勝投由王躍霖拿下。兄弟廖乙忠則是投 5 局,被敲 7 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 6 次三振,失 3 分含 2 責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