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慧倫自主管理後亮相 閉關期靠音樂轉移注意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蘇慧倫睽違 13 年推出新專輯「面面」,原訂 9 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因決定自主健康管理而延期。她「出關」後今天首度亮相,透露在家期間靠著看書、聽音樂轉移注意力。

日前有名記者採訪完確診武漢肺炎(COVID- 19 ,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的澳籍音樂家後,在不知情情況下,又參加蘇慧倫電台活動,蘇慧倫得知消息當下便決定取消所有通告並在家自主管理。

蘇慧倫表示,因為知道防護措施都做得不錯,心情上並沒有太過緊張,只是擔心會影響到家裡的小朋友,「心理、心情上越恐懼,狀態不會變得更好,也不會有太大的幫助。」不只告訴自己要盡量放鬆心情,也靠著看書、聽音樂轉移注意力。

記者會現場邀請歌手魏如萱、HUSH 站台,蘇慧倫見到歌迷送上的祝賀影片後,忍不住感動落淚。對於新專輯,蘇慧倫表示,這段時間其實都在努力生活,這次願意發片的最大原因就是歌迷,「要好好謝謝他們,所以希望在 30 週年留下美好記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