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武漢肺炎延燒 雅加達宣布2週緊急狀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印尼俗稱武漢肺炎的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引發的疫情延燒,確診與身亡人數攀升,印尼雅加達(Jakarta)省長阿尼斯(Anies Baswedan)今天(20 日)宣布從 23 日起,進入為期 2 週的緊急狀態。

印尼至今已確診武漢肺炎人數 369 例,其中有 32 人身亡,擁有 1,000 萬人口的雅加達省有 215 例確診,18 人身亡。

阿尼斯表示,印尼政府下令包括酒吧、三溫暖與戲院等人群聚集的公眾娛樂場所,從 23 日起關閉,公共運輸也有部份停止運作,他並且呼籲企業讓員工在家工作。

雅加達在本週稍早,宣布暫停宗教活動 2 週,例如伊斯蘭教的週五主麻日禮拜和基督教禮拜都停止聚會。

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今天稍早表示,他將會用盡「一切國家力量」應對武漢肺炎疫情。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