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投資台灣再傳捷報 7企業加碼30億元

圖片來源:pixabay

擴大投資台灣再傳捷報,共有 7 家企業加碼投資,總金額達新台幣 30 億元。截至目前,投資台灣 3 大方案共吸引 406 家企業投資,總金額達 9217 億元。後續仍有 70 家企業排隊待審。

投資台灣事務所今天通過 7 家中小企業擴大投資,投資金額超過 30 億元。經濟部表示,截至目前為止,「台商回台投資方案」、「根留台灣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與「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等投資台灣 3 大方案,已經帶動 406 家企業投資,金額達新台幣 9217 億元,預估創造 7 萬 6027 個本國就業機會,後續尚有 70 家企業排隊待審。

專業代工高級衛浴水龍頭設備的彰格工業,預計在彰化縣鹿港鎮投入逾 3 億元,新建自動化廠房,以自動機械製程代替勞力密集的人力需求。

生產電梯主機及相關零組件產品的長岡機電,為提升設計能量與擴大產出,預計投入近 2 億元,招募 31 名本國員工,在桃園市龜山區新建廠房,納入智慧生產技術元素,升級硬體設備,減低依賴人工製造及進出料管控,提高產品品質、縮短製程及降低失誤率。

高全存企業專精門窗鐵件、帷幕牆製造,預定斥資近 2 億元在高雄市大寮區新建廠房,建構高效率高品質整線自動排程及生產資訊可視化的生產線,將可創造 20 個本國工作機會。

經營 CNC 五金加工製造精密零件的薪鋐公司,為因應轉單效應帶來的商機,將斥資逾 1 億元,增聘 8 名本國人才,在台南新吉工業區擴增新廠,並逐年添購自動化設備。

全台第一家水淬爐石專業研磨廠永覲工業,專門生產高爐石粉。為了增加循環材料的使用,降低二氧化碳排放,致力推動綠色循環經濟,計畫在高雄市小港區投資逾 5 億元新建廠房。

主力生產 PC 中空板及工業用鋁擠型材料的昱陽工業,由於近年營收持續穩健成長,加上美中貿易戰轉單效益,產線運能逐漸吃緊,因應未來需求增加,斥資近 5 億元於彰化縣鹿港鎮新建現代化廠房。

紳岱企業專注於各式車輛、工業及船舶等高品質潤滑油的製造,為滿足更多元市場及客戶的需求,斥資近 12 億元在彰化縣鹿港彰濱工業區新增廠房,建置全新油槽、管路及設備機台,並引入智慧化感測技術,提升產品管理效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