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緯達3分砲一棒逆轉 兄弟熱身賽勝獅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的官辦熱身賽,由統一獅交手中信兄弟,雖然獅隊的鄭鎧文 6 局上敲出超前 2 分砲,不過 6 局下兄弟的蘇緯達再轟 3 分砲逆轉,終場兄弟以 6 比 5 奪勝。

兄弟 2 局下靠著詹子賢敲出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 3 局下王勝偉利用游擊手失誤上二壘,王威晨、岳東華、張志豪接連敲安打,再攻下 2 分,兄弟取得 3 比 0 領先。

6 局上獅隊攻下大局,吳桀睿、陳鏞基敲安打後,投手發生暴投,得 1 分,之後陳重羽敲出二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鄭鎧文再轟 2 分打點全壘打,反倒以 4 比 3 取得領先。

不過 6 局下兄弟的蘇緯達轟出 3 分砲,一棒再度逆轉;雖然 7 局上獅隊的陳傑憲擊出場內全壘打,終場兄弟還是以 6 比 5 擊退獅隊,目前兄弟在官辦熱身賽 8 勝 2 敗,獅隊則是 5 勝 6 敗。

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投 4 局,被敲 2 支安打,出現 1 次保送,送出 4 次三振,無失分;獅隊先發投手費爾本則是投 4 局,被敲 4 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投出 2 次三振,失 3 分但僅 1 分責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