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相忍為台灣 暫緩非必要出國旅遊計畫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防疫的關鍵時刻,暫緩非必要出國旅遊計畫,全世界的疫情越來越嚴峻,要拜託大家,相忍為台灣,最近如果有出國的計畫都先暫緩,待在台灣比較安全。

總統下午在LINE群組發文表示,為了因應防疫的非常時刻,要再次宣導三件事:從今天開始,非必要前往第三級旅遊疫情警告國家,將取消一天新台幣 1000 元的防疫補償金,並加徵後續相關的必要費用。

其次,總統說,入境時,填寫檢疫通知書資料不確實,或蓄意隱瞞資訊,不得領取防疫補償金,並處以最高 15 萬元罰鍰。

第三,總統表示,違反相關檢疫規定者,如該居家檢疫者卻未遵守,將依法處以 10 萬元至 100 萬元罰鍰,請民眾注意,切勿知法犯法。

「團結,是我們在這個時刻最重要的事情。」總統說,只有團結一致遵守防疫的規定,才能降低第一線防疫人員的壓力,也才能讓防疫不會出現破口。

總統再次呼籲大家,暫緩不必要的出國旅遊計畫,麻煩大家共同配合政府的防疫工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