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襲美演藝圈 環球音樂執行長傳確診住院

圖片來源:中央社

「環球音樂」董事長兼執行長葛蘭吉據傳感染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目前正在加州洛杉磯的UCLA雷根醫學中心接受治療。

葛蘭吉(Lucian Grainge)和環球音樂集團(Universal Music Group)公關婉拒置評。

多位消息人士向音樂雜誌「告示牌」(Billboard)和多媒體娛樂新聞「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證實,葛蘭吉目前在UCLA雷根醫學中心(Ronald Reagan UCLA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療。

目前還不清楚葛蘭吉是如何染病,但他 2 月 29 日曾在加州拉昆塔(La Quinta)的麥迪遜俱樂部(Madison Club)慶祝 60 歲大壽,到場祝壽的除了其他樂壇主管,還包括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

今天稍早才剛傳出,曾在「 007 量子危機」飾演龐德女郎的法國籍影星歐嘉柯瑞蘭蔻(Olga Kurylenko)確診;而美國國寶級影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 12 日也透過IG宣布自己和妻子雙雙確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