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專聯賽陳真連2天開轟 文化灌15分勝北市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專棒球聯賽複賽文化大學今天掃出 23 支安打,陳真 7 局上轟出 2 分砲,連 2 場比賽開轟,終場文化以 15 比 7 擊潰台北市立大學,文化複賽取得 15 分積分,基本上已經確定 4 強門票。

文化大學狂掃 23 支安打,幾乎局局都有攻勢。開局陳真先敲高飛犧牲打,接著董秉軒和孫易伸 2 支長打,以及蔣少宏安打,首局就取得 3 分領先。 3 局上文化延續火力,單局 4 安打攻下 2 分, 4 局上也豪取 4 分, 5 局上再進帳 3 分,領先來到 12 比 2 。

7 局上文化的陳真轟出 2 分砲,原本有機會以 14 比 3 提前扣倒對手,不過北市大在 7 局下追回 2 分,逃過被扣倒的命運。只是北市大落後差距實在過大,難以追趕, 9 局下雖然打回 2 分,最終文化仍以 15 比 7 帶走勝利。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寒假期間球員只能自主訓練,文化總教練廖敏雄坦言,難以掌握球員狀態,但球隊在複賽打擊的表現,完全不必操心, 2 場比賽累計擊出 36 支安打、攻下 23 分,火力驚人。廖敏雄賽後直呼沒有想到,「真的超乎我的預期。」

文化大學專出重砲手,在這次複賽有驚人長打能力。廖敏雄透露,球隊正在嘗試全新訓練模式,將重量訓練比重拉高,減少技術訓練的量,著重選手爆發力和力量訓練。顯然文化教練的新嘗試,在複賽收到良好的成效。

去年文化在預賽取得 6 勝 1 敗成績,對上國體、高苑、南華、北市大及美和全部奪勝,帶 3 勝進入複賽。目前複賽取得 2 連勝,累積 15 分積分,基本上已經確定 4 強席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