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駐印尼代表處分享口罩政策 印媒:值得效法台灣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打造「口罩國家隊」,解決口罩在武漢肺炎爆發後供不應求的困境。中華民國駐印尼代表處今天向印尼媒體說明台灣經驗,台灣也樂於與全世界分享,獲得許多印尼媒體報導。

代表處今天發表「從台灣的口罩政策看台灣的防疫成果」文章指出,印尼現在很難買到口罩,即使買得到,價格也上漲逾 10 倍;而在台灣,現在人人都買得到醫療用口罩,價格也不會漲價。台灣再次展現了醫療及科技實力,也樂於與各國分享。

印尼文電視新聞網 CNN Indonesia 在網站報導,自從印尼 2 日宣布有俗稱武漢肺炎的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確診個案後,口罩和乾洗手等用品便很難買到,價格也飆漲。

CNN Indonesia 詳細介紹台灣的口罩政策,指政府接管口罩的生產、分配和販售等政策,避免發生民眾買不到、囤積與價格高漲等問題。

印尼財經媒體 Warta Ekonomi 的報導在標題指出,台灣的口罩政策成功避免 2019 冠狀病毒擴散,印尼可效法台灣;文章也從台灣超前部署防疫措施等大面向報導台灣如何成功防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