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英國公開賽明天將戰首輪 小戴自爆遇上不友善的事

圖片來源:截自戴資穎 IG

 

全英公開賽開打,羽球好手戴資穎將在台北時間明天(12 日)首輪出賽。賽前,戴資穎自爆自己「時差調的亂七八糟」,還遇上一些不是那麼友善的事,但是無論如何,她明天比賽都將全力以赴。

世界排名第二的戴資穎,預計在於台北時間明天清晨 4 時 50 分,出戰排名 24 的中國女將蔡炎炎。

戴資穎在比賽前一天,在IG對粉絲說她在伯明罕的現況:「我雖然人在這,時差調的亂七八糟,早上四點多起來到底是要幹嘛啦,我今天要好好睡,不可以半夜起來了,因為明天要比賽啦。」

戴資穎說,自己都小心防疫,要粉絲不要擔心:「疫情的問題真的讓逼不得已在外的我們想出各種方法餵飽自己,因為我們要減少外出的機率,所以才會在飯店用餐(外出都有戴口罩),然後還都會遇上一些不這麼友善的事。」

「不友善的事」是什麼?是戴口罩引來異樣眼光嗎?戴資穎並沒有明說。

粉絲則要戴資穎放鬆心情應戰,有粉絲說:「真的有遇到不友善的事喔,唉,除了請你們多小心,還真不知該說什麼!口罩就戴著,莫理他人眼光,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