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華航武漢專機返台 旅客檢疫神情疲憊

圖片來源:中央社

搭乘中華航空公司的第 2 批武漢專機旅客,於昨天深夜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在歷經 3 小時檢疫通關後,所有人在凌晨 2 時 30 分才陸續被送往隔離所;透過車窗看到旅客的神情顯得相當疲憊。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經過兩岸協調後達成共識,昨天啟動第二批包機,並由中華航空、東方航空各派出一架專機將台人載回台灣。

華航所搭載的 169 名旅客在昨晚 11 時 37 分抵達桃園機場,由於旅客人數眾多,經過嚴密的檢疫流程,所有人在今天凌晨 2 時 30 分起才陸續搭乘 11 輛遊覽車,並分成兩梯次離開桃園國際機場,送往不同的隔離所。

旅客經過搭機、檢疫等一連串的舟車勞頓,從車窗外看到旅客的臉龐,充滿疲憊神情。

另外,東方航空公司班機預計在 4 時 15 分抵達桃園機場。

根據國境單位統計,東方航空共搭載 192 名旅客,另外有 3 名醫護人員、 14 名機組人員,共 209 人;確切人數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