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子偉熱身賽好手感 教頭點名第4號外野手人選

圖片來源:Twitter

美國職業棒球波士頓紅襪隊野手林子偉左腿緊繃暫休兵,但春訓熱身賽表現佳,打擊率 4 成 12 ,代總教練倫尼基(Ron Roenicke)說,開季第 4 號外野手目前未定,林子偉是可能人選。

林子偉原本在昨天美職大聯盟(MLB)春訓熱身賽中排入先發,打第 8 棒、守二壘,但先前左腿緊繃沒完全恢復,臨時被撤換;林子偉目前為止,春訓熱身賽總計 8 場出賽, 17 打數敲出 7 支安打,打擊率 4 成 12 。

紅襪先前透過交易補強外野手維杜格(Alex Verdugo),但維杜格背部傷勢還沒能站上打擊區,紅襪持續尋找合適的第 4 號外野手。

倫尼基表示,指定打擊馬蒂內茲(J.D. Martinez)可守外野,是第 4 號外野手人選,工具人林子偉如果在開季名單中,也可守中外野,同樣是工具人的裴拉沙(Jose Peraza)也可能是外野手人選。

紅襪隊目前外野有布萊德雷(Jackie Bradley Jr.)、皮拉(Kevin Pillar)和班奈坦迪(Andrew Benintendi),倫尼基表示,下週熱身賽會讓布萊德雷、皮拉交替守中、右外野,讓他們適應每個守備位置,也提到目前開季外野手安排還沒定案,需持續討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