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邁可森克羅埃西亞狂想音樂會 宣布延期

圖片來源:中央社

曾於國家音樂廳表演的澳洲籍音樂家確診武漢肺炎後,接下來將舉辦的音樂會廣受衝擊,原訂 9 日舉行的鋼琴家邁可森演奏會,主辦單位今晚表示延期,並希望新演出時間能盡早公布。

日前來台演出的澳洲籍音樂家確診武漢肺炎後,由於這名音樂家訪台期間曾召開記者會、接受媒體專訪,並在國家音樂廳先後舉辦 2 場音樂會,導致國家交響樂團緊急取消演出,國家音樂廳也關閉消毒,諸多演出均受影響。

「 2020 邁可森克羅埃西亞狂想音樂會」原訂於 9 日於國家音樂廳舉行,但是主辦單位好滿意音樂有限公司今晚發出通知表示,邁可森(Maksim Mrvica) 3 月在台灣的 3 場演出,包括 9 日在國家音樂廳、 11 日在高雄衛武營國家音樂中心、 12 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全部延期。

通知中表示, 3 月 5 日曾在國家音樂廳表演的澳洲籍音樂家確診武漢肺炎後,邁可森的音樂會受到高度關注,好滿意音樂啟動危機應變措施,並願意承擔延期所產生的損失。

好滿意音樂表示,「防疫之前,責無旁貸」,將遵守政府機關的各項準則,同時也認為觀眾的健康無可取代,因此作出延期決定。

好滿意音樂將於 8 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此次音樂會延期與異動的詳細事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